喜报:我校选手荣获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财金综合技能》和《家庭财富管理经营实战沙盘》两个赛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10—11月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财金综合技能》和《家庭财富管理经营实战沙盘》两个赛项全面拉开战幕。我校金融教研组全体教师高度重视,大家协同配合,落实训练场地、挑选比赛选手、研讨竞赛方案、对接专项培训。在疫情特殊时期,指导老师坚持线上辅导,克服困难,保证训练效果。赛场上我校选手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灵活应变,尽显经校学子风采。最终获得《财金综合技能》和《家庭财富管理经营实战沙盘》赛项两个一等奖!
 在10月18日《家庭财富管理》赛项中,我校金融专业学生严琳欣(20金融大专)、郭玲琴(20金融大专)、钟丽红(21金融大专)、周仁怡(22金融)四位同学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喜获一等奖第一名的佳绩!!!指导老师:王家团、杨宏;班主任:王家团、杨宏、林巍。


在11月6日上午《财金综合技能》赛项中,我校金融专业学生吴月馨(20金融大专)、卢文楠(21金融大专)、黄培龙(21金融大专)、赖佳俊(21金融大专)四位同学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喜获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指导老师:林晓楠、林秀丽;班主任:王家团、杨宏。



热烈祝贺以上选手和指导老师,感谢学校领导的鼓励和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