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集市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1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激励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实践,12月6日下午,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在我校八楼多功能厅召开福建经济学校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集市活动启动仪式,罗德兴书记、戴健斌副校长、林惠副校长、各科室负责人、教研组正副组长、参赛师生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主持。本届活动的主题为“放飞青春梦想,书写创业人生”,共有20支校内队伍参,参赛项目涵盖科技、文化、艺术、环保、公益和经济等。
  在开场环节,大家观看学校历届创业集市活动及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短片。陈春华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就本届创新创业节的主题、安排和要求做了解读。

戴健斌副校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对创新创业节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和集市活动的由来、职业院校创办创新创业大赛的目的和必要性。他指出,创新创业大赛和集市活动是突出我校职业教育办学的一大特征,促进学生理实结合。他希望通过大赛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激情、展现学校创新创业成果、营造浓厚创新创业氛围,让更多的创业项目能在校园落地。

最后罗德兴书记和大家一起为启动仪式倒计时,宣布福建经济学校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创业集市活动正式开始,为本次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