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福建省属中职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数学赛项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23作者:来源:

     6月22日,我校承办福建省属中职校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数学赛项,教育教学研究与督导室牵头,协调公共基础教学部、信息中心等科室共同组织竞赛活动。上午进行的是教学设计和片段教学备课,中午1点开始片段教学和试题解析与答辩。现场设一名监督员,由五位评委根据统一评分标准公正评审,流程规范,下午4点,竞赛顺利结束,拟推荐省赛参赛选手四名,具体竞赛结果将由轮值校福建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统一发布。戴健斌副校长代表承办校到场感谢评委和监督员的辛勤劳动,希望今后办赛继续得到各位专家的指导。今年比赛相较往年不同点在于:改现场答辩为试题解析与答辩,更加注重考核教师实际教学能力,要求教师能够准确定位试题考点,精炼讲解答题步骤,善于启发引导学生思考,举一反三。

    此前,我校数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毛莉珍、数学教研室主任李珍平为本次赛事研讨确定了竞赛知识点,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戴健斌副校长和评委、监督员合影_meitu_1.jpg
 
教学设计赛场 (2)_meitu_2.jpg
 
片段教学赛场_meitu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