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组织2021年暑假教师继续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30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切实提高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适应现代职业教育发展需要,着力提高我校教师队伍的思想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8月26日,学校开展2021年暑假教师继续教育培训本次培训共329名教职工参会。 

第一场讲座是与会教师线上观看国家行政学院刑晖教授专家远程讲座教学第二场是戴健斌副校长开展师德师风大讲堂活动,开展题为“提升教师素质——优化现代职业教育教师队伍”讲座第三场讲座由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介绍《信息化提升工程2.0工作安排解读》第四讲座由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介绍《学校教学相关制度解读与征求意见》会后教师们回到各自教研组进行研讨。

此次培训,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拓展了参训人员的教育视野,对自身能力提升路径有了更清晰的思路,为我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打下了良好基础。

图一.jpg 

图一:国家行政学院刑晖教授专家远程讲座教学

图二.jpg 

图二:学校教师在八楼多功能厅会场认真聆听和学习

图三(另外).jpg 

图三:  戴健斌副校长《师德师风建设》讲座 

图四.jpg 

图四: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信息化提升工程2.0工作安排解读》

 

编|杨  

 

稿|邱昕怡

 

核|陈晓峰 

 

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