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校企合作促进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5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181224日下午,我校邀请企业代表在八楼多功能厅举行“福建经济学校2018年度校企合作促进会”,我校校领导、相关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此会议。

1.JPG

“校企合作是我们永恒的主题!”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戴健斌开场介绍时感慨道,在近几年校企双方的紧密的合作下,相关企业朋友和我校互利共进,让我校无论在办学规模还是在教学质量上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

2.JPG

3.JPG

 网龙普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新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积极参与研讨交流,阐述了企业方的校企合作现状、分享校企合作的心得和困难,描绘了对校企合作的美好展望。会上各代表尽显风采、展示自我,校企积极互动,会场氛围热烈而融洽。

4.JPG

5.JPG

临近尾声,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对全会做了总结性发言: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将企业的理念和做法贯彻融入进我校的日常教学过程中,利用协议共识将校企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共创一片美好的校企明天,为此次促进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