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营销教研组一行赴“巨量互动”直播基地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1作者:市场营销教研组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促进产教融合,探索新媒体直播人才培养新模式,1110日下午,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营销教研组组长唐吉雄、陈胜蓝老师、19营销班学生等一行5人赴福建省巨量互动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福建省巨量互动互联网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网红孵化、直播带货、AI大数据平台、市场整合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该公司成立了福州市首个直播生态研究中心,将为直播带货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打造“直播+科技”产业生态圈。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校师生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直播基地,这不仅仅是带货直播间,更是直播人才的孵化基地,拥有全套直播实战技巧培训体系,更有众多“爆品”提供直播扶持。同时,直播人才孵化导师也在现场指导实训分享干货,让零基础的“小白”快速掌握直播精髓,成长逆袭为直播达人,现场师生在学习之余,也纷纷上阵,体验了一把当主播的感觉。

此次调研学习,为我校营销教研组相关专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后续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2 财经商贸教学部营销教研组一行赴“巨量互动”直播基地参观交流.png

图1:学校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营销教研组一行赴“巨量互动”直播基地参观交流

 

 

责编:唐吉雄

校稿:林 

审核:郑秋燕 

监制:戴健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