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1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1年11月24日,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秘书长刘江龙携会员企业福建万嘉超市管理有限公司陈美林副总经理前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教务科科长陈晓峰,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营销教研组组长唐吉雄参会交流。 

三方座谈交流.jpg

座谈交流

陈晓峰科长对刘江龙秘书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福建省连锁经营协会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提供的帮助,同时从推动我校建设省级“双高计划”角度出发,希望协会能对双方合作、校企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多交流指导。唐吉雄老师对我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刘江龙秘书长和陈美林副总经理分别从行业协会和企业的角度出发,秉承福建连锁经营协会“服务中引领、引领中服务”的宗旨,希望与我校在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行业培训等方面有更深度的合作。

合影.jpg

经过交流讨论,学校、协会、企业三方就合作构想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希望通过共同的努力打造一个互通共赢的长期合作模式,为福建省中小连锁企业及行业人才培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本次座谈在原有校企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入了行业协会元素,提升了校企合作的宏观性,同时也为我校省级“双高计划”建设提供了一定的行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