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到学生跟岗实习企业参观调察

发布时间:2019-10-11作者:教务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10日,福建经济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刘挺以及计算机教研室陈扬光副主任受邀到福州住电装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调察,公司人事部陈美华主任热情接待。

首先陈美华主任向大家介绍公司概况,福州住电装有限公司系日本住友电装株式会社在福州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总公司系世界500强企业,在汽车线束领域中排名第二,海外拥有350多个分公司。公司主要生产汽车线束(电线组合件)产品,100%销往日本和欧美,计划年产值为10亿元人民币。随后陈美华主任带大家参观生产线,实地了解学生进入企业跟岗实习的工作场景。 接着陈主任带领大家移步公司食堂和员工宿舍。食堂内卫生干净整洁,饭菜价格透明, 丰简皆宜。宿舍内部整齐明亮,空调热水wifi一应俱全。公司还为每位员工支付6.3元的用餐补助,为加班工友免费提供宵夜,配备了公共洗衣房、公共厨房、篮球场。陈春华主任还特意检查床架是否稳固,为学生安全考虑得细心周到。

 图为我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陈春华主任,刘挺以及计算机教研室陈扬光副主任与福州住电装有限公司人事部陈美华主任

图为我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一行参观公司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