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艺展芳华”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迎新春学生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12-27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临近期末,新春将至,为展示我校造型基础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营造辞旧迎新的校园文化氛围和意境,用手中的画笔描绘青春芳华和传承中国传统节日文化,2021年12月15日-22日,我校在施埔校区教学楼大厅举办了以“境界——迎新春”为主题的学生优秀美术作业作品展览。

海报.jpg

海报

此次展览由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主办,视觉艺术教研组承办,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组织、视觉艺术教研组组长李莉宏指导、专业教师蔡叶妍策划,其他教研组老师共同参与。展览共征集到素描、精微素描、设计素描、色彩、设计色彩等优秀作品百余幅,经过精心挑选后,65幅作品参与展览。这些作品内容丰富,多角度地展现了我校学生对于美感的感知以及美术课程的学习产出,生动地表达了学生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追求美好、勇于创新、积极向上的情感,寄托了对新春即将到来的美好的祝福!

画展场景一角.JPG

挑选出的优秀作品.JPG

优秀作品

作品展部分展品.png

部分展品

美育能够提升学生的审美素养,通过画展作品展示,能够增强学生的文化自信,陶冶学生的人文情怀。学校的美育工作通过画展这一形式,充分发挥学科的特色和优势,面向全校各专业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观念,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使我校每一个学生成为内心世界丰满,富有艺术感情、有个性、有创造力,积极乐观,对未来社会有贡献的人。

指导老师与参展学生合影.JPG

所有指导老师与部分参展学生合影.JPG

指导老师与参展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