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9级“三二分段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段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19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5月15日,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三二分段制”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入高职阶段考试在我校第一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我校2019级卫生信息管理专业五年专40位学生全部参加。

转段考试3.JPG

本次考试考务小组由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谢隆腾老师和张眉芳老师、福建经济学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刘挺老师和陈蕾老师、2019级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班主任吴志琴老师5位老师组成,卫职院谢隆腾和张眉芳老师承担考评任务。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实践技能考核两个部分,其中理论考核涵盖医学基础知识、数据库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知识,实践技能考核数据库技术实操和计算机网络技术实操。在本次考试中,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职,考前向考生说明考场注意事项。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场纪律严肃,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

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段考试现场1.JPG

转段考试现场2.JPG

考试现场

此次“三二分段制”转段考试是作为我校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学生转入卫职院继续学习一个重要依据,也是展现学生在校三年期间的学习情成果。通过此次的阶段考核,进一步加强与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