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2010年招聘专任教师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0-06-04作者: 来源:  

经研究,现将福建经济学校2010年招聘专任教师方案作如下补充:

一、岗位

2010年招聘专任教师在已公布方案基础上,增设招聘电子商务专业岗位教师1人、数学专业岗位教师1人。

序号

需求专业

人数(人)

基本条件

1

电子商务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学历、学位认定时间为2010年7月30日。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5年7月1日之后出生),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备符合履行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知识技能、道德品质和身体素质,热爱教育事业。

2

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1

二、报考

报考这两个岗位的应聘者应于2010年6月4日至2010年6月18日(报名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期间到福建经济学校706办公室报名(双休日、节假日照常报名),应聘者的待遇、招聘办法、笔试时间等按已在人事人才网上公开发布的《福建经济学校2010年招聘专任教师方案》规定,报名时所须提供材料与已公布方案一致。

报考其他岗位的应聘者应在已公布方案规定时间内报名。

三、笔试内容

专业知识笔试内容:1、电子商务专业岗位笔试内容为电子商务概论、网络营销、网页设计、物流基础及电子商务综合试验等相关知识;2、数学专业岗位笔试内容为微积分、线性代数、经济数学等相关知识。

福建经济学校

二0一0年六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