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关工委领导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0-05-28作者:校团委 来源:  

5月26日下午,省社关工委成员在黄亚远主任、赵斌副主任的带领下来我校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关心青少年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学校校长助理兰享华、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大家一起学习省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兰助理汇报了学校针对目前学生素质,通过开展养成教育、法制教育、感恩教育等途径,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情况,随后进行座谈,大家踊跃发言,对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提高学习积极性、学会做人做事等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议。

最后,黄亚远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说,省社关工委在省社党组的领导下,高度重视关心青少年工作,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已列入党政工作的主要议事日程,列为文明单位考核的主要内容,希望关工委同志要按照“三位一体”的要求,急党政之所急,想青少年之所想,尽关工委之所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以活动为载体,加强青少年的诚信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他充分肯定学校在关心青少年成长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使广大青少年学生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同时也殷切地希望我校全体学生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掌握技能,走上社会,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