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2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22,福建经济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初班主任工作会议在我校教学楼八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会议由学生科科长黄鑫主持,校长郑长青、副校长王养生、学生科全体人员及1718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会上,郑长青校长分析了目前职教环境和我校学生管理情况,对学生管理人员、班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我们工作上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二、希望我们熟悉政策、精练业务,用心工作;三、希望我们提高责任意识,爱岗敬业,主动作为。分管学生管理工作的王养生副校长介绍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在“十心立德”的全员德育理念的基础上,指明学校将探索实施班主任“星级”管理模式,完善班主任约谈制度,调整班主任岗位绩效津贴。最后黄鑫科长详细阐述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要点,说明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为运用新的信息化平台,全面实施学生德育量化考核;强化教室、宿舍的“两室”文明建设,开展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对学期初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让大家对学校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运行情况有了清晰明了的定位,对于如何运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转变班级管理理念有了深入的思考,收到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