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工 为爱撑腰——我校教师参加“为爱撑腰”,关爱患职业病教师,致敬教育战线突出人物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工会

由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福建省中医药文化研究发展促进会携手白云山陈李济舒筋健腰丸、福建康佰家大药房连锁共同发起的2019“为爱撑腰致敬教育战线突出人物”大型公益活动近日在福建拉开了帷幕。此次公益活动向全省征集身患腰椎间盘突出的在职或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关爱,为他们提供完善的恢复方案,体现了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

校工会在得知这次公益活动后,积极主动与福建电视台《帮帮团》栏目联系,并在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教师)范围内进行摸底,最后推荐了符合活动条件的退休教师隋榕生,德育教研室教师黄建新参加了活动。《帮帮团》栏目记者随即到学校对两位老师进行了专题采访,并向两位老师分别赠送了陈李济舒筋健腰丸价值1280元的护腰大礼包。专题片《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德育老师黄建新》、《致力于学生就业服务的老师——隋榕生》分别于4月10日、13日在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的《帮帮团》栏目中对外播放。这次活动既为患病教师奉献了一份爱心,也向社会展示了我校教师爱岗敬业的风采。

校工会一直以来都以“情系教工、真诚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帮扶体系,在实施温暖工程中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让工会成为教职工的温暖之家,工会干部成为教职工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创造一个良好的、和谐的校园人文环境,把“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发扬光大。

 

黄建新2.jpg

           福建电视台《帮帮团》栏目采访我校教师---黄建新

黄建新.jpg

              福建电视台《帮帮团》栏目采访我校教师---黄建新

隋榕生2.jpg

           福建电视台《帮帮团》栏目采访我校退休教师---隋榕生

隋榕生.jpg

           福建电视台《帮帮团》栏目采访我校退休教师---隋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