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及应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0作者:办公室来源:信息中心

 2019510日,由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福建省上杭职业中专学校、成都依能职业教育研究所承办的“智慧.赋能——福建省中职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及应用经验交流会”在上杭职专顺利召开。福建省职业技术教育协会秘书长林俊标、龙岩市职教中心主任张曙辉、上杭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从廷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校长,分管信息化副校长等15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我校郑长青校长带领戴健斌副校长,信息中心倪政福副主任到会。本次会议上多位国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专家作了专题报告,论述智慧校园基础设施顶层规划设计;校园网、物联网等硬件设备建设规划;信息化平台支撑学校招生就业、教务教学、学生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精细核算和协同办公等,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关于智慧校园建设的理论探索及应用实践的学术盛会。上杭职专唐玉泰校长作了关于信息化管理与创新经验分享的报告,就信息化管理在实施过程中碰到的困难进行探讨与交流。我们深感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QQ图片20190522094911.png

QQ图片201905220949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