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闽东,捐书献爱心 ——我校向福鼎龙安中学捐赠“爱心图书”

发布时间:2019-05-22作者:来源:

 

2019521日,在福鼎龙安中学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了福建经济学校捐赠爱心图书的“捐赠仪式”。福建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副秘书长吴选兴 、星火公益理事长林琛老师,福鼎市教育局林孝密局长、苏明忠科长、龙安中学校长董欣恋、我校副校长王养生、关工委副主任隋榕生出席了捐赠仪式。

福鼎市教育局林孝密局长在仪式上高度赞扬福建经济学校捐书助学的善举,对龙安中学的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省教育厅关工委吴选兴副秘书长也发表讲话,用自己的经历做例子教育孩子们要读好书,为祖国的未来而努力;福建经济学校关工委隋榕生副主任代表学校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组织捐书活动,搭建乡村——城市教育的桥梁表示由衷的感谢,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龙安中学董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福建经济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福建经济学校赠送了牌匾和锦旗。

会后,郑秋燕、陈美珠老师向全体初三学生介绍我们学校,引导同学正确选择职业教育,努力学习,争取考出优良的成绩,进入自己心仪的学校进行深造。

龙安中学捐书助学.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