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苗岭连北京》节目 荣获“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福建省直学校首届校园歌手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9-05-23作者:办公室来源:团委

 2019517日,由福建省直机关团工委主办、福建警察学院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福建省直学校校园歌手赛在福建警察学院隆重举办。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福建警察学院副院长杨建树,省直团工委副书记毛一根,省直学校片片长江明磊等有关领导和老师莅临比赛现场。

我校音乐舞蹈教研室孙芳老师和苏婷老师共同指导的女生表演唱《苗岭连北京》过五关斩六将,六位女生以她们优美清甜的歌声和整齐娴熟的舞蹈,得到在场的5位评委的肯定,最后94.87的高分雄冠全场,喜夺歌手赛中职中专组特等奖

自接到比赛任务以来,我校团委全力抓好比赛准备工作,并通过学校“校园红歌赛”进行层层选拔,最终选定高晨璐、王恬、刘艺、吴舒彬、吴佳霖、林媚佳等六位女生参赛。为此,校团委制定了严格详实的排练计划,节目排练过程中,孙芳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的发声训练,要求小组唱的选手们音色统一,声部准确,表现力到位。苏婷老师为节目进行艺术指导,为小组唱编排了舞蹈,让同学们的表现更加出彩。六位女生穿着富有民族特色的苗族服饰,苗族山歌在她们的演绎下,观众仿佛置身于苗岭之中,山歌嘹亮,回声四起,山山岭岭相呼应,唱出了人民解放军和少数民族人民之间的深情厚谊。这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和学生扎实的演唱功底,同时也营造了“我努力我出彩、我拼博我收获”的良性氛围。

mmexport1558085086749.jpg

DSC_7994(2).JPG               IMG_20190520_142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