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你我,瑜伽一夏”之关爱教职工健康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办公室来源:校工会

悠悠民生,健康最大。习总书记曾说过,“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为响应习总书记对人民健康的重视,我校工会携手校友企业——道可道瑜伽馆,为教职工组织了“健康你我、瑜伽一夏”活动。

此次活动在“道可道瑜伽馆”的大力支持下,顺利、高效开展为什么选择道可道瑜伽馆?可不单纯是校友(03房产陈慧美)企业的缘故瑜伽馆坐落在福道边的金牛山脚下,整个瑜伽馆掩映在绿植丛中,在练习瑜伽的时候可以欣赏金牛山风光,让人在练习瑜伽时除了身心更好的放松外,还能更好的与这些自然环境做一个内外心灵的链接。更可赞的是,距离我校直线距离1公里,出行便捷。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在练习过程中老师们用心去享受每一个呼吸,惬意的聆听自己内心深处的声音,去除浮躁,体验瑜伽带来的身心放松。这将更有利与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出最佳的状态,更好地为服务师生。本次活动的另一个环节是校工会曾荔军主席为教职工“健康卡”,内含五次课程校工会希望老师们在追求健康的路上,一路前行,健康不停歇。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那么教职工的健康就是我们大经校和谐发展的重要基石。 本期活动圆满结束,为美丽敬业的小美教练点赞,为追求健康路上的我们自己点赞“健康你我、瑜伽一夏”活动未完待续,请继续关注、加入我们的健康之旅吧!   

(文字、图片提供:张华)

01 副本.jpg

 

02_副本.jpg

 

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