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经校 ——记艺术设计教研室专业技术节

发布时间:2019-05-24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522日中午,我校在一楼大厅举办“十四届专业技术节——艺术设计专业手绘、书法、素描竞赛”,来自全校各专业的60位学生现场展开了各项目的比赛。

本次专业技术节从4月中旬开始向各班发放作品征集和报名通知,到专业老师初评并确认现场参赛名单,宣传面广,作品收集量大,前后历时近一个月。在比赛现场,平时低调行事的可爱同学展现出他们才气逼人的一面,他们或借用工具比对,或紧缩眉头思考,或沉着地下笔作画。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梅心及手绘、素描、书法项目组织者裴洁灵、秦莹盈、陈晓超、陈晨、李莉宏、蔡杨柳等老师在现场全程指导,赛后所有作品也将由这些专业老师做最终的评判。本次活动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反应,在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专业水平的同时,也为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浓厚的艺术气息。

技术节比赛现场.jpg

    学生认真参赛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