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青春——福州静轩舞蹈培训机构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0作者:办公室来源:艺术专业教学部

 2019515日下午,我校音乐舞蹈专业校企合作企业——福州静轩舞蹈培训机构到校,与同学们面对面开展《感知青春——福州静轩舞蹈培训机构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会》,本次活动由福州静轩舞蹈培训机构校长周娜主讲,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为16级、17级、18级舞蹈专业的同学。

本次宣讲会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介绍,第二部分是感知青春,领悟岗位,勇于挑战。周娜校长首先介绍了静轩舞蹈培训机构的发展史,重点讲述了静轩企业文化、对同学们有志从事舞蹈教育的几点建议、以及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舞蹈老师。第二部分是感知青春,领悟岗位,勇于挑战。周娜校长介绍了从第一阶段初期培养到成静轩一份子,甚至升为金牌舞蹈教师的一系列培养计划。随后重点就企业文化、员工培养等方面与在场老师和学生分享,特别提到静轩舞蹈注重人文关怀,注重营造一个积极进取、和谐欢乐的企业文化氛围,之后更是罗列了各个阶段的师资培训和员工福利使同学们更加向往。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好,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企业文化进校园宣讲活动的开展,使他们更加明确企业的实际需求,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最后是开放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提出了关于薪资、上班时间以及对加入静轩的上升空间与渠道等种种问题,静轩的同仁们也给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让大家受益良多。

QQ图片20190517142421.jpg

QQ图片20190517142436.jpg

QQ图片20190517142447.jpg

QQ图片20190517142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