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员参加共建社区“红色公益行”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为推进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共建工作的开展,丰富共建联席会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建联盟单位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517上午,国光社区党委举办了一次具有特殊意义的“红色公益行”党员活动日。我校党委选派林亭、邹冬梅、龚发辉、郭宏、陈春华、林锦英、池毓森等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在闽侯区白沙镇井下村召开的社区党建联盟单位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上,社区党委陈立金书记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井下村情况,并与社区联盟单位代表及党员现场座谈,加强沟通。随后,福州安安教育培训中心的曹校长为大家介绍了该村“放星家园”的有关情况。

会后,全体党员步行前往“放星家园”,沿途参观了革命老区井下村。在“放星家园”里看望慰问了一群特殊的孩子——自闭症青少年,党员们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和精美的画册,并与他们一起升国旗、一起唱生日歌,共同庆祝这场特殊含义的“红色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