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组织2019年福建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6-17作者:办公室来源:教务科

 2019615日至16日,我校组织本校在校生参加此次学业水平考试,经过前期多次协调大会和考试前一天紧锣密鼓地准备,此次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圆满完成。

615日至616日上午,我校在3号楼机房组织了六场《计算机应用基础》科目的上机考试,考试对象为18级全体学生。我校共报名2219人次,实到2174人次,到考率98%616日,我校在1号楼综合楼设立了66间考场,组织了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卷Ⅰ、卷Ⅱ以及专业基础知识卷Ⅰ、卷Ⅱ的考试,考试对象为17级全体学生和部分16级有报名的学生。我校针对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卷Ⅰ和专业基础知识卷Ⅰ科目共报名1919人次,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卷Ⅱ和专业基础知识卷Ⅱ科目共报名1689人次,其中,16级学生关于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卷Ⅰ、卷Ⅱ以及专业基础知识卷Ⅰ、卷Ⅱ共报名74人次,到考率均达到98%,且缺考人员中50%以上系16级报名参加考试的学生。

本次考试任务能圆满完成,归功于我校各部门的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大力配合,以及我校学生的大力支持。在此,预祝我校学生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获得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