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4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3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副校长兰享华、王养生、林銮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林惠主持。

 

图为大会现场

会上,郑长青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暑假期间在校坚持工作的所有教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接着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新学期一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落实“两个责任”进步规范组织建设,加强定期和专项督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党建工作。二要扎实推进省示范校创建,提升创建水平和质量。三要加强学生管理和班主任队伍建设,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建设。四要增加服务意识,开展三全育人,提高服务水平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责任。五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郑长青校长发言

此外,郑校长还对学校现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讲团结、多沟通,构建和谐校园;善思考、重落实,争创一流业绩;敢创新、敢担当,提升师生精气神。他要求全校教职工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拿出更多的勇毅,攻坚克难,把学校的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全力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