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经济学校召开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15学校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省市共建福州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副校长戴健斌、兰享华、林銮强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文明办主任林亭主持。

戴健斌副校长对我校助力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了工作部署。他首先传达了1114日《在省直机关推进福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主动配合,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创建任务要求,发挥学校职能优势,扣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两大部分,“软件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个关键点把握学校创建重点抓落实,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有效助力。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和文明倡议,做好问卷调查,营造文明创建氛围;大力整治环境卫生,美化校园环境;加强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的管理运行指导,做好社会服务。郑长青校长指出我校作为全省唯一一所荣获“全国文明校园”的中职院校,更应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扎扎实实地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文明推进会1.jpg

文明推进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