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研讨制定完善“两案八制”

发布时间:2020-02-24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24日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的两案八制,即《开学准备工作方案》、《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学校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学校学生晨午检制度》、《学校教职工因病缺勤登记及追踪制度》、《学校学生因病缺勤登记及追踪制度》、《复课证明查验制度》、《学校学生健康管理制度》、《学校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学校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制度》、《学校通风及消毒制度》等有关制度,校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总务科、安办负责人参会。

1.jpg

会上,郑校长强调,“两案八制”方案制定和完善涉及学校开学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责任是否落实,效果是否显著,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工作任务。

2.jpg

此外,学校根据开学准备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研究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开学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