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经校在行动(二) ——守住“战疫”中的教学岗

发布时间:2020-03-12作者:来源:

 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经校师们充分发挥信息化和数字化资源优势,全身心投入线上课堂,全力以赴在疫情面前打好教学攻坚战守住线上教学岗服务学生。

疫情虽然暂缓了开学的步伐少了往日校园的铃声,不能阻挡经校教师们爱岗敬业的热忱,QQ群里、在学习通上,隔着电子屏幕,老师们在云端继续传授知识,关爱、呵护学生的成长

面对特殊时期的个性化教学需求,教师团队精心组织资源,制作线上精品课程。根据学情,从结合课程内容、注意知识点分解、到练习小测巩固---各环节环环相扣。从课后讨论区的话题设计、互动答疑,到学生的心里疏导---字字句句用心用意。

一幕幕借助“手机、电脑、平板”的精彩,每天都在屏幕中隔空上演,充分展示着经校教师在特殊情况下,守好教学岗笃定而坚定的决心。

 1.png

 

教师线上答疑互动

 

2.png

 

电子商务精品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3121950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