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作者:来源:

 

4月29日上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梅亭校区八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教务科陈晓峰科长主持,郑长青校长、戴健斌副校长、王养生副校长、林銮强副校长、教学口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教学部主任、校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教研室正副主任以及合作办学点企业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陈晓峰科长总结了上阶段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详细阐述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点。戴副校长对线上教学、毕业班顶岗实习分批开学后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认真履职,统筹协调,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最后,郑校长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准备工作,坚持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4.29教学工作会议1.jpg

 

1:陈科长主持此次教学工作会议

 

4.29教学工作会议2.jpg

 

2: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4.29教学工作会议3.jpg

 

3:戴副校长进行会议发言

 

4.29教学工作会议4.jpg

 

4:郑校长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