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领导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0-06-05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64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邱志向副主任、二级巡视员人教处处长王玉明一行莅临我校梅亭校区和施埔校区检查指导学校复学复课工作。邱志向一行认真查看了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和保安室等重要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梅亭校区听取了郑长青校长关于学校的防控疫情举措和教学管理等相关情况汇报,在施埔校区听取了兰享华副校长和林銮强副校长关于施埔校区科学防疫和学生复学管理等情况汇报。

邱志向副主任强调,复学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学生,牵动着所有家长的心。一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时刻绷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根,一刻不能放松。二要严格闭环管理,加强学生卫生教育,引导学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养成勤洗手、不聚集等良好习惯。三要备足备齐防疫物资,教室、宿舍等场所要做好环境消杀和通风工作,确保安全可控。四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强化措施、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和制度,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五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制度,严密组织好教学、心理疏导、就餐、住宿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全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秩序井然的教学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431.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525.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516.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530.jpg

微信图片_20200605090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