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养生副校长一行赴漳州多地开展年关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作者:来源:

 2020114日至15日,王养生副校长一行3人赴漳州多地开展年关慰问活动。参与慰问的老师还有学生科黄鑫科长和校友办赵金斌主任。

114日下午,王养生副校长一行3人赶赴平和县安厚镇下新楼村,看望驻村挂职的省供销社人事教育处干部滕用声书记,与下新楼村干部座谈。在村部所在地,老师们看到,该村的党建工作扎实富有特色,村部的建设也发生可喜变化。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村部的一些设施已经建成或正在施工,基本适应新农村建设的需要。根据学校安排,王副校长向村里送上1万元的慰问金,并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入户开展慰问活动。

115日,王副一行赶赴云霄县火田镇..村慰问18级同学...,送上慰问金,与她的母亲了解家庭情况,勉励..同学好好学习,报效父母。之后,王副一行马不停蹄地前往漳浦县深土镇埭头村慰问18级同学...,他家里只有奶奶在家,在简单了解家庭情况后,王副校长向...同学颁发了慰问金,勉励他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