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文明校园创建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0作者:党办来源:

         2020年6月9日下午,我校“2020年全国文明校园创建部署推进会” 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办主任林亭主持,学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专业教学部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林亭主任对“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进行分解,着重分析指标内涵,强调了佐证材料的有效性、时效性、规范性。同时对文明校园视频拍摄和画册设计工作进行部署。

戴健斌副校长就本届全国文明校园提出指导性意见,确定材料最后缴交时间为6月19日,同时对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站位、对标准、重细节、讲规范、重时效5个要求。

郑长青校长强调今年是本届“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收官之年,全体人员要做到:第一,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第二,充实内涵,体现特色;第三,有效佐证,规范梳理。

 

QQ图片20200611100632.jpg

QQ图片202006111007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