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和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6-11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610,我校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和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党组织设置调整是鉴于目前我校两个校区办学、党员人数较多、部分职能科室增设和调整,部分党员干部职务变动等因素,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对基层党组织进行调整设置,并进行选举工作。

通过此次党支部设置和调整,我校党支部由原来的7个增加到12个(其中在岗党支部11个、离退休党支部1个),为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强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mmexport1591574311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