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作者:办公室来源:纪委办

 2020227日,我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福建省供销社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闽供联党〔20208号)和《中共福建省供销社机关委员会印发<关于推进省社机关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闽供联委综〔20203号)文件精神。

会上,以福建银保监局原党委书记、局长亓新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反面教材,开展警示教育。

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在会上强调:一是领学促学督学,“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向基层延伸、向深度拓展。二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要位置,不断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明确地强调、坚定地执行,做政治上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