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绘青春时光” 迎新生艺术专业优秀作品展在我校施埔校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9-29作者:艺术设计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920日至928日,为展现我校艺术专业风采,增加校区艺术氛围,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我校艺术热情,艺术专业部特在施埔校区举办一场“梦想起航,绘青春时光”迎新生艺术专业优秀作品展。

920日下午,艺术专业部陈丽、李莉宏、林然、刘抒彦等几位老师在龚发辉主任带领下如火如荼地进行作品展布置,郑长青校长、王养生副校长、林銮强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本次展出作品为素描、色彩、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建筑速写、风景速写等课程优秀作业,设计艺术设计、视觉传达、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等多个专业,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专业功底,让报到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我校浓郁的艺术氛围,增强专业自信。

921日,20级新生班主任裴洁灵(20视传大)、刘巧(20建筑1)、刘抒彦(20工艺2)等老师带领学生参观画展,现场讲解了相关专业知识。现场新生热情高涨,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生活满怀憧憬。

20级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大专班班主任裴洁灵老师带领新生参观画展并讲解.jpg

画展局部2.jpg

画展全景.jpg

艺术专业教学部龚发辉主任带领艺术专业老师布展合影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