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30作者:党办来源:

 9月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围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巩固党在农村执政基础,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供销合作社要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作为福建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代表参加了会议。他表示,本次会议为学校依托系统,服务“三农”,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契机。学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总社七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为“三农”服务的重要作用,运用专业优势,办出专业特色,积极开展新型农民社员培训工作,为我省供销社改革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jpg
  学校党委根据省社党组关于“迅速在全省供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的要求,于9月29日下午在梅亭校区召开中心组(扩大)暨“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学校领导戴健斌、兰享华、林銮强分别在会上对学习体会作了发言。会后,学校党委要求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在线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线上研讨交流,做好学习研讨记录。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