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加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20峰会

发布时间:2020-10-29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23日—24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智慧财经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中国财经教育论坛2020 峰会在北京举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教育部原副部长鲁昕,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办原主任张通,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平,教育部相关司局和直属单位、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联企业管理集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戴健斌副校长应邀参加本次论坛,会计教研组组长、正高级讲师詹朝阳陪同参加此次论坛。

论坛旨在发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新时代智库型学会作用,推动智慧财经教育和人才培养体系创新。论坛主要围绕推动新科技、新业态、新财经创新,推动产教科深度融合,构建智慧财经教育体系,为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等方面展开讨论。论坛举办期间,会务组还组织考察了北京财贸职业学院中联智能财税学院。

本次论坛得到教育部有关部门和教育名家的关心指导,为未来职业院校财经教育发展指明方向,也为我校财经教育乃至其他相关专业今后的转型发展升级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依据。

3.jpg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