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西郊圆梦村重阳活动 弘扬传统孝道文化

发布时间:2020-10-27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025日,武夷山市兴田镇西郊圆梦村举办第二届乡村传统孝道文化节暨九九重阳节百对子女携父母健步孝母道活动,西郊村300余位60岁以上老人齐聚一堂,欢度重阳节。兰享华副校长率学生科黄鑫科长、总务科郑国强科长、党办林亭主任、团委孙芳老师一行五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西郊圆梦村的儿女们给父母、爷爷奶奶洗脚、捶背,跪述感恩之情。村民们还自编自演《张灯结彩》、《牵着妈妈的手》等歌舞节目,校团委孙芳老师一曲《报答》,表达对西郊圆梦村老人们的深深祝福。学校还开展爱心帮扶 关爱困难老人活动,为西郊圆梦村困难老人送关怀。

本次活动,不仅是弘扬传统孝道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具体形式和有效载体,也推动促进乡村文化振兴和圆梦村建设。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西郊圆梦村交流合作,助力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01027163104.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163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