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艺如花绽放美丽校园 青春似火燃烧精彩人生 ——记福建经济学校第39届运动会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0作者:学生科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值此金秋时节,福建经济学校第三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20201114日盛大开幕!本次运动会由王养生副校长主持开幕式,兰享华副校长致开幕辞,党委书记、校长郑长青同志宣布:福建经济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118100643.jpg

这是一场运动的盛会,也是一场文艺的盛会。在开幕式上,除了精神抖擞、步伐整齐的方阵展示,师生们还精心准备了“舞龙”、“精忠报国”、“你笑起来真好看”、“感恩的心”和“群鼓——舞动盛世,欢腾经校”五个节目,精彩表演体现出我校学子们正以“青春”的名义和实际行动诠释着运动会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和理念,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掀起了本次校运会开幕式的高潮。

微信图片_20201118100649.jpg

本次运动会上,全校97个代表队,共计1694位师生运动员展开了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决胜出团体总分甲组前12名、乙组前12名,并评选出30支“精神文明运动奖”代表队。

1115日下午,历时两天的运动会胜利闭幕,林銮强副校长主持闭幕式,王养生副校长致辞,号召我校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将体育精神融入日常,搏生命之极限,铸青春之辉煌,为学校接下来的“双高”项目建设添砖加瓦!

至此,我校第39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微信图片_20201118100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