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神州数码DCN杯”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5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24-28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改革试点赛中职组“神州数码DCN杯”网络搭建与应用赛项在山东济南拉开帷幕,我校电子工程教研组李辉老师带领学生参赛。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等36个部委单位主办,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的36支代表队,共72名选手参赛。参赛队均代表本地区最高水平,竞争异常激烈。本次竞赛为团体赛,每队由2名选手组成,赛项通过真实完整工作任务,公开和临场故障创设等多样性的考核手段,包括虚拟云、弹性网络、IPV6等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的应用。经过四天的激烈比拼,我校选手张鑫、薛子凡努力拼搏,荣获全国三等奖!向以上获奖师生表示热烈祝贺!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