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音乐、舞蹈表演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8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229日,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在梅亭校区一号楼八层多功能厅召开音乐、舞蹈表演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务科科长陈晓峰、艺术专业教学部主任龚发辉、2018级年段长杨春宝、音乐舞蹈教研组组长陈映红和副组长苏婷及陈蓊等6名实习指导老师以及222名音乐、舞蹈表演专业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龚发辉主任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毕业实习管理工作,陈晓峰科长对实习的目的和意义、时间安排和材料缴交工作做了说明,重点强调了毕业实习基本要求、考核与评价。他要求全体学生要遵纪守法,提高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特别是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自我防护,遵守实习管理规定,主动及时与实习指导教师、班主任、家长报告实习工作状况,保持通讯畅通和经常性沟通。他还号召大家认真学习,协调好实习和学习的关系,争取做到两不误;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为后期的升学和就业打好基础。

龚发辉主任强调了学校对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摆正心态、以锻炼自我为初心,不怕苦不怕累,在实习中积极展现良好的专业素养,涵养为人处世、待人接物的职场修养,踏实做人、勤恳工作,以出彩的表现为自己和学校添光彩。陈映红组长对实习流程和相关规定进行了仔细的解读,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实习相关问题。杨春宝段长希望同学们能够调整好心态,积极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实习过程中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要文明礼貌、言语规范、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要能主动抵挡住各种诱惑、安全上班,做一个遵章守纪、勤奋善学的好员工。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为自己接下来更好完成中专学习生涯的最后一个环节的各项任务厘清了思路,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综合素质提升道路上踏出了坚实的一步。

学校召开音乐、舞蹈表演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1.JPG

学校召开音乐、舞蹈表演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