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5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4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层干部的考核管理,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中层干部履职尽责情况,全面梳理他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切实做好学校年度全面考核工作。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郑长青校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逐一进行了书面述职,汇报本人工作亮点,工作实绩及存在疑惑等,并对2021年工作做了详细规划。最后,郑长青校长对述职情况作总结讲话,他对大家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当前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还有待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养还存在短板。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校冲刺“双高计划”关键之年。做好2021年工作,对于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意义重大。郑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要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突破;三要增强节俭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强化预算理念,推进全面预算绩效评价,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四要弘扬真抓实干作风。中层干部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事业观,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把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位,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充分听取个人述职汇报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成效,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全体中层干部,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进行了量化打分。按照学校考核方案,学校将以大会述职情况评价、工作业绩评价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层干部进行全面考核。通过这次述职考评,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中层干部队伍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114164003.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63959.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63956.jpg

微信图片_202101141639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