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赛欧金桦商贸有限公司企业导师到我校授课

发布时间:2021-04-26作者:财经商贸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15日上午,为提升移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专业认知水平,我校邀请到福建赛欧金桦商贸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和电商主播到校给移动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开展讲座,向学生们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讲座中,公司负责人黄经理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运营模式、主营产品,又普及了有关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的内容,并积极展示公司是如何利用广交会平台推广产品。黄经理更是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在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产品买卖时,产品推广、美工到客服和售后管理,环环相扣,缺一不可。随后,公司电商主播借我校智慧商科实训室,现场给同学们展示如何在广交会平台上进行视频直播,专业的产品介绍和流利纯正的英语口语让同学们赞叹不已。

本次专业认知活动,是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引导企业讲师进校园的具体实践。通过学习,学校师生对时下最热门的直播电商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要想进入电商领域并有所建树,全方位多角度的知识储备自不必说,一定的外语沟通能力也必不可少。此次活动为移动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确定学习目标、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图片3.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