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礼仪志愿者亮相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团委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427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福建会堂举行。应福建省委文明办邀请,学校根据大会筹备工作相关要求,启动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层层选拔,从近两百名同学中选拔出23名礼仪志愿者,负责会场服务保障工作,并聘请专业礼仪师对志愿者们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岗前礼仪培训

1.png

我校礼仪志愿者们表现优秀,高强度特训显现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大会主办方的肯定。会议当天,我校志愿者规范有序开展会场服务工作,用高效严谨的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为大会提供文明接待和优质会场服务,充分展现了经校学子积极参与、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3.jpg

在会议结束后的总结陈述中,相关负责人表示:“福建经济学校的同学们以高度的政治和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贵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坚持“立足校园,走出校门,涵盖社区,回馈社会”的理念,不断在校内外积极开展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大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努力在校园内形成“人人争当志愿者”的正能量氛围,鼓励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参加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奋发向上的精神书写无悔的青春。

 

5.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