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长青校长应邀出席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7-0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6日上午,郑长青校长受邀参加了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丹心写春秋·百年正风华”师生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学校艺术专业教学部部分教师代表共同参观展览。

观展过程中,郑长青校长与现场的闽江师专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并给予本次展览以高度的评价。此次作品展的作品主题鲜明、构思巧妙,画技精湛,其中不乏独特审美视角,作品水平高。郑校长强调我校艺术专业任课教师要学习闽江师专艺术系的先进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的实施要面向社会、面向时代、面向未来,要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和我校的办学特色,创作具有鲜明时代特点的艺术设计作品,希望我校师生能在良好的艺术氛围下学习创作,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IMG_20210706_100048.jpg

IMG_20210706_101906.jpg

IMG_20210706_1028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