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作者:党办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见证这一举国欢庆的历史时刻,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学生通过《新闻联播》实况转播形式,分别在梅亭校区和施埔校区集中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并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许多党员观看后深有感触:党走过的百年路程,就是一部近代中国人奋斗取得重大成就的历程,历史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光荣和伟大。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许多学生干部在收看大会实况转播后,纷纷表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将个人的成长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相连,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合格接班人。

根据上级党委要求,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学校党委、各党支部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及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推动学习不断深入。

梅亭校区集中收看现场(一)

梅亭校区集中收看现场(二)

学校领导与全体教职工认真收看庆祝大会

施埔校区集中收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