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奉化区中职院校骨干教师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20作者:办公室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715日下午,宁波市奉化区教育局任宏副书记带领奉化区中职院校骨干教师一行来到我校参观交流。

交流团首先来到校史展览馆参观,由校友办赵金斌主任为大家介绍学校的发展史。随后,信息中心倪政福主任带领大家依次前往机器人实训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VR/AR实训基地、美容美体、财经实训基地、图书馆和心理咨询室进行实地参观,来访的老师们对学校的设备配置,仪器使用等进行认真观摩和亲身体验,通过他们的提问及我校老师的详细解答,对我校开展实训活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对我校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交流团参观校史馆.jpg

交流团参观校史馆

交流团参观实训室1.jpg

交流团参观实训室

交流团参观实训室2.jpg

交流团参观实训室

最后,郑长青校长在报告厅向交流团老师们作“职教老师的情怀与信念”主题讲座,详尽阐述了学校的教学理念、办学特色、职教教师发展等方面内容,并和在场的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对职业教育的探讨,增进两地的职教友谊。

郑长青校长作主题讲座.jpg

郑长青校长作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