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1-09-15作者:工会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三尺讲台,一站一天;一支粉笔,一写一生。从来没有说苦,对学生尽职尽责。从来没有抱怨,把学生当成孩子...

今天,是第37个教师节。今天,我们5221级新生班主任们,不畏烈日,陪着学生在龙翔国防教育基地训练、同吃住...孩子还未满周岁,怎么办?带上孩子,搬上行李,家属陪伴共赴基地。伤病未痊愈,怎么办?柱起拐杖,哪怕行动迟缓,也坚持穿梭在训练场上,做好后勤保障!家里老人生病,怎么办?白天、夜里、基地、家里,随时切换,为的是亲眼见证孩子们的成长时刻。您在一线挥洒汗水,我们在后方筹备惊喜。工会、团委、学生科的同事们,精心设计了场质朴又温馨的“教师节茶话会”。别样的温馨、特别的用心。

学校为老师们准备了鲜花、贺卡、蛋糕和神秘节目,大家欢声笑语,用心感受着这份意外惊喜。郑长青校长对老师们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同时寄予厚望,希望老师们能继续以刚正的师风、饱满的激情,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戴健斌副校长说,在座的班主任有带病上岗的王玉蝉老师,有三十多年教龄的老教师邹冬梅、王家团老师,有孩子还未满周岁的郭宏、刘屹、徐芳斌、应桂云等老师,还有克服种种困难,每天汗流浃背穿梭在训练场上的每一位老师。从你们的身上,我看到的是无私、奉献、榜样的精神!茶话会上,工会王养生主席、曾荔军副主席送上祝福,并希望大家把工会当做娘家,多交流沟通,工会将尽最大的力量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与保障。班主任代表积极发言,分享心得感悟,“老带新”、“AB角”,都充分体现着大集体“团结有爱、携手共进”的大格局。

 

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jpg

 

 

 

 

 

 

 

 

 

 

 

 

 

 

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校领导们亲临龙翔基地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jpg

 

 

校领导们亲临龙翔基地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茶话会现场.jpg

教师节茶话会现场

 

 

 

 

 

 

 

 

 

 

 

 

 

 

校工会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png

 

 

 

 

 

 

 

 

 

校工会为教师们送上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