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暖人心 ——学校40届校运会教工趣味赛

发布时间:2021-11-24作者:来源:

 2021年11月20日,我校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文博中学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教师代表队高喊口号:“德技兼修、五育并举、兴我经校、再创辉煌!”整齐的步伐,展现了经校教师们别样的风采。

英姿飒爽的教师代表队.JPG

英姿飒爽的教师代表队

教工代表队合影.JPG

教工代表队合影

本届校运会,校工会组织教职工“拉手跑”20米迎面接力赛,以十二个工会小组为单位,各自派出15名队员参加。为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本次比赛新增亮点——女教职工50以上,男教职工55岁参与者享受校级领导同等加分。各小组成员摩拳擦掌,齐齐动员,校领导们纷纷上场,50岁以上的老师斗志昂扬。赛场上,参赛队员蓄势待发,哨声响起,第一个参赛者如疾风般冲出,绕过终点标志物,拉起2位队员的手跑回起点,到达起点后,3人再拉起2位队员的手向终点跑去,最终,各队15位队员手拉手,最后一个队员跑过起点线,才算完成比赛。大家充分展现团队协作默契,迅速又稳妥地绕过标志物。期间,掉队的、双手松开的参赛者在原地重新整顿再度出发,丝毫不影响士气。旁边观赛的教职工自发当起了啦啦队,助威的呐喊声如潮水般一浪高过一浪,几位校领导和年长教师的参与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

拉手跑教工趣味赛001.jpg

拉手跑教工趣味赛002.jpg

拉手跑教工趣味赛003.jpg

拉手跑教工趣味赛

手拉手,无论多遥远的距离,都在瞬间拉近。感受运动的乐趣,做不一样的自己,趣味赛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交流,团结协作,促进身心健康,搭建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