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属中职学校选拔赛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其他类)赛项

发布时间:2021-11-24作者:公共基础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11月11日至12日,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省属中职学校选拔赛服务类及其他类赛项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所省属中职校的10支队伍,20名选手参加。

11日下午,学校在一楼报告厅召开赛项说明会,会议由我校教务科张华副主任主持,一同出席会议的还有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的裁判长梁华蓉教授、福建理工学校的纪检监督王德明老师、以及职教中心的专家陈星毅与吴丽丽老师。在会上,张华老师详细说明本次比赛筹备过程、赛程时间、赛场须知、注意事项等内容,裁判长梁华蓉教授现场回答了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

赛项说明会.jpg

赛项说明会

在线测试比赛现场.jpg

在线测试比赛现场

领队会结束后,比赛于11日下午3点正式开始。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展现了各自的专业素养。最终,我校郑真、郑健晔选手组成的参赛队在服务类赛项中获得第一名;我校李温煊、郑灏霖选手与黄鸿宇、郑翔鑫选手组成的参赛队则在其他类赛项中分获一、二名。祝愿在本次比赛中成功出线的选手能积极备战,再接再厉,在即将到来的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职场应用比赛现场.jpg

职场应用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