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级汽修专业学生前往上汽宁德基地开展跟岗实践性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作者: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7月7日,结合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专业教学计划及我校实际,按照学校汽车专业“411”分段式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4个班级152名学生前往“上汽乘用车宁德分公司教学基地”开展为期半年的跟岗实践教学。我校信息与工程专业教学部对此多次调研,与联合办学单位众益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合作企业上汽集团乘用车福建分公司多次协商,共同制定了2020级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工作实施方案。

上午9时,学生集合在施埔校区的操场集合,等待上汽的班车前来接送,每个学生脸上都带着热情洋溢的笑容,老师、班主任也到现场欢送学生,祝福他们实习工作顺利。上汽集团乘用车宁德分公司教学基地为学生安排了入厂体检及住宿,并指定了人事专员蔡晨、何政均为企业方的班主任,负责对接学生的日常管理及有关需求。同时,众益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也安排了两位驻厂老师,负责学生的日常安全和住宿管理,企业班主任对学生的需求及思想动向做好及时的沟通工作。希望在未来的半年里,同学们不负韶华再接再厉,为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学生体检

学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