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征程 逐梦向未来 ——学校组织召开音乐、舞蹈专业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9作者:艺术专业教学部来源:福建经济学校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梅亭校区8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音乐、舞蹈专业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校长戴健斌、学生科科长黄鑫、音乐舞蹈教研组组长陈映红,以及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100多名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在实习动员会上,戴健斌副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毕业顶岗实习的重要性,不忘锤炼专业技能,只争朝夕提高自己的岗位技能水平;二是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主动做好防疫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做好各项实习材料的填报、缴交等,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学生科科长黄鑫希望同学们增强法制意识,谨防诈骗,注意心理调适,要自爱、自重、自强。要常念同窗之情和校友之情,传承经校精神,树立“今日我以经校为荣,明日经校以我为荣”的拼搏奋斗目标。

此次动员大会有助于毕业生深入了解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了同学们对毕业实习的重视度,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帮助同学们更为准确地了解就业形势、进行合理规划;引导毕业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树立正确的政治思想和实习就业观念,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保障。